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甚麼,收的也是甚麼。
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加拉太書6:7-9

學校活動

學術 » 資訊及通訊科技科 --- 中學「光影.我.誠」青少年攝影作品大募集


光與影,跟廉潔一樣,黑白分明。光,亦象徵誠信、希望和正能量。本校資訊及通訊科技科安排本校學生參加由香港廉政公署主辦的中學「光影.我.誠」青少年攝影作品大募集。

大募集活動以「光與影」為中心主題,邀請中學生透過攝影表達正面信息,香港廉政公署共收集到逾1,500份光影作品,當中本校學生積極參與,亦收集到逾70份攝影作品,獲當局頒贈「積極學校參與獎」。

本校中四資訊及通訊科技科學生 - 4C 黃子恩的作品更在過千份作品中被入選在50張照片的「大募集相簿」,並將會製作成大型拼貼作品,在2018年6月17日於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