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穩行在高處。
哈巴谷書3:19

學生發展

一人一樂器

 








 






本校為中一級學生增設「一人一樂器計劃」。學生可自由揀選不同樂器學習,包括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大提琴、大號、小號、長笛等,學校為全級中一購置樂器,供他們免費借用。

「一人一樂器計劃」於每天午膳時間進行,每節課均由專業導師教授。學習過程中,除了陶冶學生性情,訓練學生專注力、耐性及協調性外,亦幫助學生建立自信心及責任感。全年課程亦是免費。

表現良好的學生,會被老師邀請加入管弦樂團,並安排參加不同比賽及演出,藉以發展學生的專長,達致全人教育的願景。

學校旨在提供一個延續性的學習環境給學生,因此,本計劃將會推展至中二級,換言之,即是每位入讀本校的學生,也可以會獲得最少兩年學習樂器的機會,從中更可培育他們對音樂藝術的鑑賞,並增加他們對歷史文化的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