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甚麼,收的也是甚麼。
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加拉太書6:7-9

學校資料

辦學宗旨

聖公會基孝中學 聖公會基孝中學為聖公宗(香港)中學委員會有限公司轄下一所文法中學,於1972年創辦。「基」乃基督之愛,「孝」乃表揚孝道。本校力求學生在德、智、 體、群、美、靈各方面臻於完善。除了讓學生在知識、技能上得到培養外,更領導學生認識社會的新趨勢。培養他們有分析、判斷和獨立思考的能力。此外,本校更 希望學生認識真理,明白校訓「上帝是愛」的意思,並栽培學生成為一個有正確的人生觀及高尚的品格、懂得關心他人、孝敬父母的人。

學校簡介:
本校校風純樸,訓輔結合,確保紀律嚴明,安排教師校內當值及校外巡查。本校設有中一級留校午膳、測考前問答比賽和多個制服團隊;著重兩文三語,提倡閱讀風氣,推行校本閱讀、中英文「每日一篇」、英語話劇及鼓勵同學參加校際朗誦節。

《香港聖公會教省教育政策文件》